11/10/2008

我要快乐!

现在的快乐能永远维持下去吗?
这个答案谁都给不到我…不是吗?
只希望..它能够继续下去…
陪伴着我…

人都是自私的,当你得到了一样你渴望已久的东西后..
你又会不由自主地想得到更多更多…
现在的我就是这样…

希望眼前的幸福会继续陪伴着我..
而我也知道事情永远不是我所想的这样…
让我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吧..
逃避这残酷的世界…

希望以后有个人可以把我带出来…
现在的我不想受到任何伤害,宁愿活在幻想的世界..
白马王子永远都会和公主在一起吧..?

希望我的朋友们也会永远幸福快乐!
加油!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吧!!

2 条评论:

camel1126 说...

宁愿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??醒悟吧!!!哈哈!!让朋友都找到幸福???什么朋友啊???鱼吗???哈哈

tomato yvelynn 说...

yaya..
fish and XX..
XX and bla bla..
hahahaha..